5月17日晚,第23 届“会聚•社迹”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在浦东校区大礼堂圆满落幕,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社团指导老师及8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观众挥舞的荧光棒汇成光的海洋,晚会在开场视频和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晚会上,E6轮滑社在展现高难度的轮滑技巧时不忘秀一把舞姿;Revolution(街舞B-BOX)社的热舞让原本高涨的气氛继续发酵;礼仪社的《华韵》更是体迅飞凫,飘忽若神,不仅将中国传统服饰之美展现地淋漓精致,更凸显出电院女生端庄典雅的气质;新兴的Burning音乐剧社的一曲《singing in the rain》向致敬经典;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同学所表演的小品以及精灵话剧社所带来的短剧令人捧腹大笑;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张佳佳、青春迷彩社指导教师金炜、麦田音乐社和摄影协会指导教师浦育川、精灵话剧社和街舞社指导教师章赟也一展歌喉,联袂合唱《青春修炼手册》,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还邀请了上海电机学院的大魔术师和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手语社带来精彩演出,赢得满堂喝彩。

       晚会表彰了E6轮滑社等9个2015年度品牌社团、明星社团、优秀社团,揭晓了麦田音乐社等3个社团文化节最具潜力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的社团,颁发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学生电影节等5个文化艺术节的优秀活动奖等荣誉。

       晚会在麦田音乐社3名实力唱将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今年的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文化节由校学生会、校社团联、10个二级学院及9个社团专场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组成,艺术节为期一个多月,吸引了全校近7000人次的师生观看,有效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