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至11月13日,受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委托,我校2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圆满得完成各项任务。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是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 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有10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在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校团委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克服时间跨度大、人员需求大等困难,通过各个二级学院分团委,在各学院注册志愿者中选拔出200余名素质高、英文好、能力强的志愿者。在为期6天的服务中,我校志愿者充分发挥“电娃”精神,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在咨询台、展馆服务、图书发放、后勤保障、办公室管理和大型活动等多个岗位开展工作,为展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热心助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肯定和赞扬。大会组委会特地寄来感谢信,高度赞扬我校志愿者团队的工作,肯定我校对于学生的精心培养,期待与我校在将来的活动中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既服务了社会,又能让他们能走出课堂,接触到更大的锻炼平台,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了实践中,让自己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都有了明显地提升。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