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届科技节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2017-11-08浏览:590


     2017117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第十九届科技节开幕式在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团委书记金斐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2017年度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成绩,随后金斐老师启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为比赛组织方科服部学生负责人授旗。来自能机学院的谢伟同学和电信学院的裴泽宇同学带来了科创重点项目路演;科创竞赛达人第十届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数理学院邓柯同学与我们分享了他的科创经历与心得,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上电学子的创新思路和创业理念。

 雾雨迷蒙立冬时,难灭科创雄心志。尽管开幕式当天湿冷阴暗,但老师与同学们参与科创的激情丝毫未减。此次科技节以“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为主题,旨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营造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校团委将在11月开展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全面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